close

因為實在太不愉快了,所以一定要說出來

2012/5/15pm18:30左右我到台北阪急百貨的N.Y. BAGEL點了份美式鮪魚沙拉三明治

三明治吃了四分之一後覺得三明治怎麼會苦苦的,看了一下貝果才發現貝果烤焦了

原先以為只有這一小部份焦黑,所以不以為意,接著要吃另一半時撥開紙發現另外二分之一的貝果也黑了

於是我請服務生解釋,服務生回答我”這批來的貝果都黑黑的”。

然後服務生就離開了喲!見鬼了!所以是我活該倒楣點到黑黑的貝果囉?!

那就算了!我頂多不要吃那黑黑苦苦的貝果

吃中間的鮪魚沙拉總行了唄...不過,萬萬沒想到因為沒有黑黑苦苦的貝果做掩飾

我吃出牛蕃茄臭酸了....

看到剛才服務生處理的態度我想再怎麼反應也是無用地

於是,在結帳櫃台有位穿著藍色襯衫的小姐,應該職位不同吧?!

所以在結帳的時候我跟那為小姐反應了東西臭酸的問題

沒想到這小姐回答的更是令人驚訝!

小姐回答我”哦!...總共是220元”

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這是什麼情形

然後,小姐裝沒事的同時接電話,收我220元

當下實在氣不過拿出手機馬上寫mail到公司客訴

不過後來冷靜想了一下,不在乎員工敎育的公司就算今天這樣客訴應該也只會把我當做是奧客完全不理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