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我還在放假中,一月三十一日才開工。

於是今早去藥局買藥之後,順便去隔壁的麥當勞吃早餐

親切的麥當勞阿姨幫我點餐,阿姨問:請問需要什麼餐點

我告訴阿姨:一份鮮蔬滿福堡的套餐

阿姨接著問我:請問飲料需要什麼?

我告訴阿姨:熱可可

阿姨面帶親切的微笑問:請問要冰的還是熱的?

這個時候阿姨嚇到我了,熱可可不就熱的嗎?

為何還要問我是冰的還是熱的!

我告訴阿姨:我要”熱”可可

再次,我感覺到阿姨有不耐煩的口氣,但可能因為阿姨受過專業的訓練

阿姨臉面帶微笑..咬著牙根..用鼻孔吹著氣再一次的問我:請問要紅茶、果汁、咖啡、熱可可.....”

我再次的回答阿姨:熱可可

這次麥當勞阿姨總算懂了..露出尷尬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