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何時開始,在累到爆表前會找”純按摩”舒壓....

以前都只是找足部按摩或是盲人按摩來消除疲勞。但昨天,我找了不一樣的”泰式指壓”

一進門受到貴客般的待遇,幫換上拖鞋還幫洗腳(羞)

(驚)我後面進來的那位男士,有被問要沖澡還是洗腳(難不成...沖澡這件事也是被服務的!!!)

不管怎樣,這整個服務讓我有男女有別的感覺

洗完腳後,按摩小姐貼心的領你上樓更衣,躺下床墊前先開電毯暖床墊、開電視、調燈光

更衣後,開始我人生第一次的泰式指壓.....

按摩結束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位男性友人會告訴我泰式按摩真是太爽了

原來在按摩的過程中,除了”非常”多次的貼身接觸,還多次在身體的重點部位游移

就連對方的重點部位也被巧妙的安排”放在你的手心裡”,只要輕挑手掌的任何一條肌肉都可以輕易的侵犯對方

這一連串的刺激,很難有男性hold的住吧?不知道hold不住後面有沒有額外的服務

難怪男性友人會揪團團購按摩券....

這次的第一次,又讓我明白了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