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必需外出打拚拜訪客戶的日子,一整個下午過後,成功率”0”.................

徹徹底底的被拒絕!  "orz"....

沮喪的心情慢慢湧上時,我突然發現

自己竟然走在一條這麼舒服的街道 ,茂密的樹葉被風吹的發出”沙..沙..."的聲音

好幸福!

開始回想...剛才來的路上,我遇見了好心的公車司機!LUCKY!

     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到了一個超多藍莓果醬的貝果!LUCKY!

     便利商店的店員親切的指引我回家的路!LUCKY!

     一到公車站馬上就有公車來!LUCKY!

     還有,這天的天氣好好哦!!!!!

這天我發現.....原來這就是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